1.jpg

日期:2021.5

地點:高雄東藤枝山(台灣小百岳)

距離:6.887km

海拔高度:1585m~1804m

時間:來回約3.5hr

 

一直有在爬山的學姊知道我心情鬱悶,

決定帶著我上山修行,吸收天地精華。

趕在藤枝正式開放之前帶我穿越小徑,

登上我reborn後的第一座小百岳-東藤枝山。

2.jpg

 

因為傻傻地就跟著上山,

這篇倒是寫不出甚麼登山攻略的,

純粹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紀念,我的台灣小百岳就從這裡出發,

也象徵著接下來脫胎換骨的自己。

3.jpg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瞭望台施工中,所以先把牌子放置在這裡了~

這個moment拍到的位置也算是一種獨特之處吧!

8.jpg

 

9.jpg

 

這樣上山又下山,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,中間還有休息吃個簡單的餐點~

雖然下山不慎滑倒結果扭傷腳踝,

但我想真的也是一個很棒的爬山經驗,

沒想到爬完這座山後,台灣就進入了三級警戒.....oh my god~

還好疫情漸歇後,更加確定了我想爬山的意志,

從5月停到9月,又出發囉!!

覺得自己棒棒的~

10.jpg

 

 

2021開始,我的第一座小百岳-東藤枝山,

下一座小百岳是哪兒呢?敬請期待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小百岳 東藤枝山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絲絲 的頭像
    艾絲絲

    偽山女孩

    艾絲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